我院举办第二届临床专业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0-31      访问次数: 839

为帮助学生巩固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前对标国家执业医师考试,由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教务处主办,基础医学部承办的第二届临床专业基础医学知识竞赛于1029日晚在我院大礼堂举行。院领导陈龙、教务处和学工处领导、各系部主任,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17级临床全科12支代表队和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陈龙副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强调了医学基础课程以及执业医师考试对于医学生的重要性,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鼓励同学们学好基础知识,打下扎实基础。一段活泼的街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由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演唱的医学版《生僻字》吐露了医学生的心声,将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比赛正式开始后,经过个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徐群为教授、孟国祥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陈龙副院长等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基础课程的认识,从基础知识层面强化了对日后专业发展要求的全面理解和重视。

(文/图:基础医学部 白莉/临床医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