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892

2019125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7-C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程月同志主持会议,张前德院长、党政办公室孙艳副主任和基础医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程月书记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要求,刘宣宣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视。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和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张前德院长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并就党支部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素质。二是作为大学老师要注重教书育人,把教学内容和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勇于担当,有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王利娟/吴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