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19-12-16      访问次数: 1340

1213日上午,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共建研讨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苏川,副院长陈峰、袁栎、陈城、张晓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党政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前德院长主持。张鸿来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发展成果和发展规划设想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从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基础医学院概况。孙新副主任围绕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部概况。党政办公室胡亮主任介绍合作协议书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整改等校院共建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可开展的工作和潜在可扩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张前德院长强调,此次与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合作共建对康达学院是开创性工作,是提升学院办学特色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实现院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文/图:许瑾/信网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