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2019年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访问次数: 908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1226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在9-202教室组织召开了年度绩效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王勇主任主持,全体近40位同志与会,郭继成副院长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出基础医学部作为学院最大的教学部门,希望教师发挥更大作用,并对坐班制和考勤制度的执行提出要求,表示学院会为教师们读研、读博和国内外学习创造条件,鼓励大家不断取得进步。孙新副主任作了述职报告,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言辞恳切,激奋人心。随后每位同志都进行了个人述职,老师们围绕思想道德、教学、课程建设、科研、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会同志认真聆听,随后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布局与谋篇,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白莉/顾霞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