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行教学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访问次数: 1075

      为了帮助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确保下学期课程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5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7-C401会议室组织《细胞生物学》理论课教学观摩会。会上有幸邀请到人文学系董伟康主任和理学部丁勇主任,基础医学部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许瑾老师主持。试讲教师张舒雅主要围绕线粒体的结构和功能进行授课,在试讲过程中吐字清晰,语言流畅,获得一致好评。丁勇主任、董伟康主任、吴小玲主任和许瑾老师进行了点评,多位主任对试讲提出中肯的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试讲教师仪态大方,准备较充分,内容较熟练,但在课堂互动、语言表述、反映重难点内涵以及结合临床应用、课堂思政等方面还有待提高。会后总结张舒雅老师达到教师授课的基本要求。

       通过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有助于帮助教师尽快掌握基本教学技能,同时也有利于老师们相互借鉴和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