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医学生物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1-03-10      访问次数: 1341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完成本学期《组织胚胎学》的理论课和实验课教学,33日,医学生物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和开展了集体备课。会上首先对上学期《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导论》、《医学遗传学》、《医学遗传与优生》的教学进行了总结和反馈。随后许瑾老师进行了肌肉组织的试讲、张舒雅老师进行了结缔组织的试讲、门燕娟老师进行了骨、软骨的试讲、时潘老师进行了第一次组胚实验课的讲课试讲,仝文婷老师进行了第二次组胚实验课的试讲。

试讲过程中吴小玲主任对讲课内容和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许瑾老师提出了本学期《组织胚胎学》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和教学建议,各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通过教研室教师和教辅的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集体备课可谓收获多多,显著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水平。

(图/:许瑾/门燕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