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概况  系部介绍
系部介绍

      康达学院基础医学部成立于2014年,是学院主要教学机构之一,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学院基础医学及相关课程的教学管理与组织实施,并协助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做好所属教研室及实验中心的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与教学大纲的制定与修订、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以及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部署的其他工作。

      基础医学部现有人体解剖学、医学细胞生物学与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人体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学与法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药理学共7个教研室[命名主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GB/T 13745-2009)],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现有教职工39人(含兼职5人),其中教师23人,实验技术人员16人。基础医学部在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指导和协助下承担全院九个专业医学基础课教学工作,目前开设了近20门课程,每年承担约160,000人学时的教学任务。

      基础医学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的有力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制定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在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运行的前提下,注重强化教学管理,在新教师试讲、集体备课、管理部门和专家听课及教师观摩等教学活动,以及教师和实验技术员适应岗位、一专多能等方面不断进行新的尝试,为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较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