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是成立于2012年,在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我院教研室正在不断成长。教研室现有固定教师3名,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2名;并常年有南京医科大学本部优秀教师来院授课,指导青年老师教学,教研室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本教研室承担了全校各专业(临床、全科、预防、检验、护理、药学、影像、康复等15个专业)、各层次(包括五年制、四年制、专转本)学生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人体机能学》的理论与实验教学任务。除此之外,还承担了学院选修课《医学分子生物学》和PBL的教学。

  近五年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承担各级课题10余项,其中省级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3, 省级大创项目2项,校级项目4余项;在国内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其中SCI论文1篇,核心期刊2篇,省级期刊10余篇。

 

教研室主任:蒋小陵(博士,副教授)

教研室秘书:裴丽丽(硕士讲师)

办公电话:0518-80689632,8068964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