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执业医师考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访问次数: 1010

316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7-C401会议室召开执业医师考试(基础课程)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吴小玲教授主持,有幸邀请到南京医科大学病理学系任勇亚副教授作指导,系部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上,任勇亚副教授从执业医生考试的重要性、近几年执业医师考试的变化、考试题型等方面与基础课程负责的教师分享经验,并结合考试大纲逐一梳理执业医生考试中涉及的每门基础课程的考点。

此次会议旨在强调执业医师考试对于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性,吴小玲主任在会上强调要从教学实施的各个环节、不同层面切实抓好基础医学相关课程的执医考试辅导有关工作,要求教师将执医考试的题型和相关内容渗透到日常教学、教研活动以及学生竞赛中,并把执医考试作为课题加以研究,通过实践在执医考试起步阶段为学生打牢基础。

                                                                                                                       (图/文:顾霞飞;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