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学生党支部参观我院生命科学馆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870

为增强新时代新青年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326日下午,药学部学生党支部在生命科学馆举办“新时代新青年,‘药’向生命致敬”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部18级全体学生党员、药学部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观人体之美,敬生命之妙。本次活动中,通过参观生命科学馆,从庄严的人体标本、真实的医学绘画及生动的宣传视频中,学生看清了身体错综复杂的构造,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更是对捐献者报以崇高的敬意。生命科学馆的讲解员就急救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示范了胸外按压的规范操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熬夜危害以及合膳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医学生而言,“大体老师”承载着医学之美、大爱之美,他们在默默推动着医学事业的进步。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对生命有了更好认知,同时提高了他们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顾霞飞;图片:药学部学工办;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