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许瑾老师参加南京医科大学天元教学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1155

近期教务处组织我院教师们参加南京医科大学教师教学系列培训,基础医学部许瑾老师参加本次教学论坛。2021330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院党总支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锦帆教授在南京医科大学海学楼D209开展了以“教材-教师-学生-教育四位一体的理念与实践”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王锦帆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他从不同的角度和教职工们谈了对教育的认识,着重强调了教材-教师-学生-教育四位一体的重要性,介绍了教育的发展途径,并且在发展中进行阶段性总结,巩固取得的成绩,不断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然后根据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把教材-教师-学生-教育四位一体的应用给我们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鼓励教师们深入研究。

(供稿/许瑾;图片/许瑾;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