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员工子女参观我院生命科学馆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1567

为了培养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科技理念和对生命的尊重,44日下午,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员工及其子女参观我院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部许瑾老师为本次参观活动的解说员。

通过参观生命科学馆,大家认识了人体复杂的结构,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并且投入到探索人体生命与疾病奥秘的氛围中。通过了解遗体捐献的流程,大家对遗体捐献者报以崇高的敬意。生命科学馆的讲解员就急救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示范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方式的规范操作,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外,大家还了解到了酗酒和熬夜的危害,强化了大家对于疾病的认知和防治。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对生命的认知并医学基础学科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激发了员工子女对学医的兴趣,同时提高了他们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图/许瑾 审核 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