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基于P(MVE-alt-MA)的水凝胶性能对卵巢癌细胞干性的影响及在细胞分离中的应用研究”科研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875

       321日,基础医学部、科研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在图书馆204报告厅联合主办题为 “基于P(MVE-alt-MA)的水凝胶性能对卵巢癌细胞干性的影响及在细胞分离中的应用研究的科研讲座。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PI,博士生导师、科技部和教育部评审及咨询专家张天柱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基础医学部、相关系部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基础医学部王胜洁老师主持。

张天柱教授从高分子化合物凝胶体系的设计、合成,及其在肿瘤细胞培养和分离中的应用做了全面、详细的论述,并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作展示与汇报。张教授于报告后同参加讲座的青年老师开展了深入、积极的讨论和互动。基础医学部吴小玲主任作学术活动后的总结,督促广大青年教师要抓住学习和实践机会,进一步提升科研素养和业务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强化了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理念,提升了青年教师的科研兴趣,营造了积极、有序开展科研实践的学术氛围。

                  (供稿/王胜洁;图片/顾霞飞;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