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病理学教研室开展附属医院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2      访问次数: 348

为了加强基础与临床结合,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为教师首次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授课做好准备,根据学校要求,病理学教研室于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附属医院新教师线上试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主任徐济达、人文与管理学部主任陈家应、基础医学部主任吴小玲、基础医学部教学督导副组长任勇亚、基础医学部主任助理王胜洁5位专家参会并进行考核,会议由病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宋冬主持,病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教辅观摩课程。

本次活动共有3位教师进行试讲,分别是来自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张宁主任、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的张洪兰、齐冬雪老师。3位老师在试讲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讲课技巧以及丰富的语言表达能力,符合康达学院教学的授课要求,各位专家评委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3位教师均顺利通过试讲。

本次试讲活动为病理学教研室注入了“新鲜血液”,有效扩充了病理学教研教学团队,对不断提高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宋冬;图片/宋冬;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