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系开展《断层解剖学》课程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访问次数: 282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加强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院教学要求,人体解剖学系于2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断层解剖学》教师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教师李雷副教授全程参会并进行考核指导。

此次试讲的是人体解剖学教研室胡莹莹、刘畇、汪尚、曲肖风四位教师,试讲的内容主要为胸部、腹部和盆部断层解剖,是我院教师首次讲授《断层解剖学》课程,试讲过程中四位教师准备充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其专业知识、授课技巧、语言表达等教学能力,符合学院教学的授课要求,整个试讲过程顺利完整,李雷副教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四位教师也顺利通过此次试讲。

本次试讲活动为接下来的授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得人体解剖学系的《断层解剖学》课程授课质量得到了切实的保障,对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此次活动也标志着人体解剖学系的师资队伍建设日趋完善。

 

(撰稿/唐广胜;图片/张维;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