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访问次数: 319

39日下午,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在8c-207办公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吴瑕老师主持,并邀请南京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系黄艳老师参与,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教师教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探讨以下三方面内容:第一,病理生理学《水肿》和《缺氧》实验操作中的一些细节。结合本院学生特点及实验操作难易程度,黄艳老师提出相关优化改进措施,旨在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及实验成功率;第二,结合病理生理学学科特点,针对各章节重难点进行讲解,提升本教研室教师教学水平;第三,如何提高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临床思维能力等。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实验教学形式和方法,对提升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马童童;图片/夏峰;审核/吴小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