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3      访问次数: 425

39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在7-C405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吴小玲主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民英、解剖实验室主任副王凯和全体实验教师参加。

会上,吴小玲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做了要求,她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关乎师生安全的头等大事,必须始终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 “一周一自查,两周一大查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机制,防微杜渐,排除安全隐患,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同时,大家要按照新学期教学进度,做好试剂耗材、仪器设备等各项实验准备工作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重视实验室档案建设,定期盘点实验试剂耗材,做到账物相符,精准预算,开源节流。张民英主任、王凯副主任和全体教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

(撰稿/谢啟发;图片/王越;审核/吴小玲、张民英)



 
友情链接: